~~搥心肝啦~小惠~~
~~搥心肝啦~小惠~~
昨天中午霏突然敲我
問我晚上是否方便一起去吃火鍋
因為有某人三更半夜不睡覺
AM1:30跟霏說~她想吃火鍋
我ㄌ~
恰巧晚上有事情,我真的不得空啦
東區~要來這邊真的除非有要事
不然~就真的很少到這頭了
早上騎的腳踏車~會晃到東區來
卻無法亂買東西啦
因為騎著腳踏車不方便啦
就這ㄇ剛好
昨晚我就出現在東區
我就轉進去布里歐買布丁、麵包
在東區時我就有先打TEL給澱粉妞
確認她ㄇ今晚吃火鍋的地點
是否是在林森路馬芝林旁
澱粉妞也搞不清楚~只知道在林森路上
就之前小惠、葵、星光、小瑄瑄、小豬豬聚餐的麻辣火鍋店
那就對了啊~就是XM麻辣火鍋店
我就說~等等我事情處理完,要轉過去找她ㄇ
澱粉妞想說~我要幹ㄇㄚ
我說~我欠小惠錢啦
要拿摳摳給小惠啦
澱粉妞很貼心,怕我找不到停車位~說要幫我拿給小惠就好了
事情處理好了,看看時間快8點了
就剛好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XM前方有個停車位
我就這樣順路轉了進去停車
停好車子,還沒有走進去XM火鍋店
就看到店門口前還有一堆人在等待
我想說8點了哩
她ㄇ應該也吃半飽了ㄅ
滿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走進去
從頭走到尾晃過,沒半個認識的
不死心,又晃了一次
怎ㄇ沒有看到半個我認識的臉孔ㄚ
又打TEL給澱粉妞
澱粉妞在對面走廊
霏在找停車位
8點了哩~妳ㄇ還沒有進來吃~快暈倒了我
我還問澱粉妞~妳ㄇ有沒有定位ㄚ
不然~門口一堆人在等ㄌ
結果~澱粉妞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小惠~不來了
這是發生什ㄇ事情啦
布里歐的布丁6個一個禮盒裝
送禮真的很美觀又大方
封口膜包裝方式感覺很不錯
有很多口味-原味/榛果/焦糖/草莓…等
我只買了原味/焦糖/@25
我全部買了14個布丁勒
就是想說~要給那個螞蟻驚喜
~螞蟻沒有來啦
拿了二個給霏,要給餃子吃
其他我通通帶回家去了
還好~我ㄇ家愛吃甜點~布丁多~不成問題
(目前我家冰箱只剩6個布丁)
巧克力球串~我買了5串
原本通通要給去聚餐的媽媽
因為她ㄇ家裡有小朋友啦
小惠沒有到
我給了餃子二串
其他三串剛好拿回給小朋友每人一串
妹妹啃了一串~說麵包裡頭還有巧克力醬
要我拍~
唉~沒心情拍啦
害得我回家
不知道是剛剛吃太飽
還是~心情不好
我竟然覺得布丁變的不好吃了啦
不是布里歐的布丁不好吃啦
是因為我的心情影響到我的味蕾
焦糖布丁@25
外觀感覺有點像巧克力
我還回頭過去看杯蓋的標示
確定是焦糖口味沒有錯啦
只是我沒有感覺焦糖的香氣勒
唉~心情不好真的不要吃甜食
完全都嚐不出真正的好味道
昨天的陰錯陽差
不小心就幫霏佔到了停車位
我也不清楚昨晚聚餐到底誰會到
所以~只能問霏~餃子ㄋ
她說餃子被澱粉妞抱走了
連超級無敵惹人憐的澱粉妞一眼都沒有看到
塞了二串巧克力+二顆布丁要給餃子吃
深怕占用到車道
我就匆匆離開那個傷心地了
所以~昨天有去吃火鍋的人
不要來吵我說~沒有吃到布丁
我買了14顆布丁,原本只想留4顆回家而已
結果~最後只能通通帶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了很久~
XM麻辣火鍋店在林森路哩
從澱粉妞家那一頭到這邊~距離有點遠哩
真的是為了吃~大家都不怕路途遠
我6點多就已經在吃晚餐了哩
8點多妳ㄇ是去吃消夜ㄚ
批ㄟ斯--今天犧牲的午睡,就是要打這一篇文章
~偏偏有人就是可以不期而遇
(壞是做太多,半途都會遇到熟人)
明明都已經知道地點、人員了
想要給人家一個掉下來的驚喜~卻是這ㄇ難
唉~小惠我ㄇ兩個真的是好事多磨
台南。布里歐
住址:台南市崇善路155號
電話:06-2607755
http://www.burio.com.tw/windows_start.html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