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 raindog 劉謙 塞爾維亞 女悟空 

?????~~!感動吶~~~
????!!U\(●~▽~●)? ????????~~~
好開心~~、開始沒多久就很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感動吶~~?????(>_<;)?????
其實要開始部落格的時候我很擔心哦~、因為我中打真的夠慢‧‧‧(x_x;) 好緊張~~~!!
但有很多人鼓勵!我一定要”????~!”加油
對對對‧‧‧你看、第一張照片我在穿和服、大家喜歡嗎??
我是超~~喜歡、所以收集很多件(=?▽?=)!! 這一件和服你有沒有覺得這顏色很亮~~!
還有一件我喜歡的‧‧‧就是這個~!
哈哈哈‧‧‧這一張 照片比較成熟吶‧‧‧會不會??(〃???)  ??~~??????~~!!
可是我跟你講!這一件和服是我媽媽(麻美媽媽)年輕的時候穿的和服吶!
我現在就穿她的!‧‧‧‧‧嗯‧‧‧‧‧‧這樣 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好有意思哦~~~o(*^▽^*)o
和服是比較傳統的、那改天介紹比較容易穿的"日本浴衣"好了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