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叫你撿 NBA官網 花蓮 李毓芬 蛋糕毛巾 

2010_8_17
如果是台中人的話應該都認識這座建築物吧!!
就算不是 一出台中火車站一定會見到的 
這一張是補習時中間吃飯時間拍的  算是台中的地標吧!!
不過很少有人會把這座建築物做任何的宣傳  因為它早就荒廢了!!
昨天是情人節ㄟ  ..... 好像跟我沒什麼太大關係ㄟ
呵呵 我還是覺得太早了ㄟ  覺得很花時間 而且會讓人覺得心情起伏很大!!
也是會羨慕其他人 可是說真的.................
周遭那些有女朋友的人 好像也都在女朋友身上花了不少錢ㄟ
他們可以拿著自己父母給的錢去交女朋友  也是有人自己打工啦
可是何必呢? 我也沒這麼多的錢可以花費
花一堆時間和金錢去得到一堆不成熟的愛情!! 我覺得.....................蠢
我想
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為優先吧!! 我相信 時間到了
她  就會出現!!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