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 戲水 嘟嘴 女神卡卡 墾丁 

建國市場 *12/12接種H1N1疫苗
今天早上 我在建國市場發現可以接種疫苗ㄟ
哈哈 為了我寶貴的性命 我決定或出去跟他賭一把
我會生存下去的
太久沒打針  真的給它有點怕
還被護士問說妳看起來有點怕怕的!! 唉~ ~ 遜掉
原來接種疫苗是要打在手臂上的 害我還用要給醫生把脈的方式
伸出我的手..
好吧 好吧 只好暫時露出我的肩膀了
因為是辦在市場.....
所以都是一些ㄚ姨跟阿婆在接種的
所以護士說今天最年輕的就是我了
哈哈哈哈..........................
好像很特別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