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瑤瑤 李春姬 2010 機車展 走山 翁滋蔓 

賺錢
28歲的千萬富翁說:我為什麼能夠賺錢?
龐升東,1977年出生於浙江天臺的一個普通農村家庭,母親是農民,父親是木匠,都是典型的農村老實人。98年參加工作,先在一個事業單位混了3年,2001年開始創業,摸打滾爬,有了相當的積累。05年7月投資創建51.com,擔任CEO,51.com將為上千萬年輕的中國女性提供一個心靈的港灣。從零開始,51.com將用6個月時間進入全球400強,10個月時間進入全球200強,12個月進入全球100強!目前已經有多家知名風險投資公司表示明確的投資意向。早年,我一直認為:憑著聰明和努力,以後應該可以過上不錯的生活,但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過,在28歲的時候,能夠住上很好的房子,能夠開著奧迪車,能夠是多家公司的投資人,能夠有上百名員工。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為什麼能夠賺錢?我也這樣問自己,我需要總結,找出能夠賺錢的原因,找出是哪些素質決定了今天的成績,以免這些素質慢慢消失。我為什麼能夠賺錢?賺錢,就是讓別人把錢給你,就是賣東西,我賺錢了就是因為:我將東西賣給了很多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買我的東西?主要有以下的原因:1、好人本性: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你平時的為人就是處處為他人著想,你的東西就不會太差。好人更容易設計出好的東西,好的服務模式。我是一個好人,我可以撫著良心說這句話。我4年前設計的證券服務模式,至今依然無人能夠超越。我想,是好人,這是我能夠賺錢的第一原因。2、努力,上進,時刻學習:這是成功的基本素質,天下從來沒有免費的午餐,畢業以來我每天工作、學習14小時。要注意時刻學習的概念,無論你在做什麼事情,只要你多用心思考,都會獲得啟發,任何時間都是學習時間。3、敢做,行動!不去做肯定沒有機會!如果你覺得這個風險你能夠承擔,如果你覺得你的資源還湊合著用,那就馬上開始幹吧!4、運氣:運氣也重要。其實,能夠碰上現在這個互聯網時機,大家的運氣都算很好了,如此革命性的全新社會應用,如此大的市場,而且還是高速增長,不要說現在市場全部被大公司占了,不要說現在的局勢如何不利,5年後,回過頭來看2005年,現在肯定是互聯網創業的好時光。5、商業眼光、智商:以往的系列商業判斷證明我的眼光不錯,商業嗅覺很靈敏。6、有一套好的思維方式,能夠抓住事情的要點。7、合作意識強:每個人都不是全才,要用團隊來彌補每個人能力和經驗上的不足。其實,以前我也曾經寫過類似的文章,大家也可以到百度或者google上去搜索。以後也會專門撰文,詳細寫寫如何找到能夠賺錢的生意,請大家關注我在donews的blog,我說的話不一定是對的,但是相信,只要你仔細看,應該會給你啟發。
對於大家的幾點建議1、付出終有回報。多為別人著想,多換位思考,不知不覺,我們也會擁有好人習性,這會提高我們的幸福指數,也會提高我們的成功概率。大多數的成功者都是好人哪!2、懶惰是人的天性,但是,要想成功,要想賺比較多的錢,我們一定要有上進心,要多多努力!智商大家都差不多,憑什麼就你賺錢?呵呵,付出艱辛吧!同時注意時刻學習!3、記住:行動才有可能!4、商業機會是可以分析出來,這需要好的思維模式,足夠的資訊佔有量。如何分析?以後我會撰文詳細說。5、注意團隊協作,一個人成不了大事,平時注意積累和你的能力、經驗方面有互補性的朋友。要想創業成功,有幾個好的夥伴極其重要。6、加盟好的創業公司也是發財的一種捷徑,現在好多新公司都在招人,51.com也正在大規模招聘,大家也可以到我的blog上去看,也是個好機會。要及時抓住機會,否則以後可能會留下遺憾。51.com 在2005年年底前將打入alexa網站排名500強。7、多和事實成功者交流,如果有機會的話。多看事實成功者親自寫的文章,這種文章是很難得的。我推薦大家看看google中國總裁李開複博士寫的新書,還有風馳傳媒總裁李踐寫的書也不錯。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