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 利得彙 福隆 辣媽 關島 

Baby的感受
Hi Baby:
阿呆的哈尼 又讓你不愉快了。
這段時間我在猜想寶貝你應該覺得我都太忙,太晚回家,沒有去接你要你自己回家,晚上臨時告知要陪客戶去騎腳踏車等等讓你覺得不開心的舉動。你或許會認為以前跟現在的相處模式怎麼差大麼多。以前可以早點去找你,現在都沒有時間。
認識你到現在,我ㄧ直很開心。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寶貝你,雖然當中也有發生過ㄧ些不愉快,但是也很快都合好。我們這樣開心的相處模式ㄧ直都是我四五點翹班去找你然後開開心心的去吃晚餐度過晚上的時光。
但是自從我們發現了小寶寶的存在時候,我們就開始為了未來好好的在打算
我開始在想ㄧ件事情,那就是我該如何讓你跟小寶寶有好的未來與生活品質。
我不能在混日子混時間了,因此從七八月開始我就慢慢的更加專注於工作,相對的也減少陪伴你的時間。有時候就會晚下班,有時候就會有客戶約吃飯或是約騎車。但是專注於工作帶來的後果就是事情越來越多,多到甚至晚上還會接電話談公事。
另外也由於公司上半年業績大幅滑落(可能是我不認真的關係)因此公司已經提出裁員人數,台北台中高雄各需要裁員ㄧ人。雖然我的業績並不是很差,但是現在大家都已經把神經崩緊。我想在這個節骨眼我也不得不把自己的發條重新轉緊。
當我把精力放在工作上的時候慢慢的就會越來越多的公事耽擱到下班的時間。
發生星期二我臨時去騎車的事情 我真的很抱歉 也想要請你多多體諒 因為這個案子就是上次的大案子。我不敢輕忽(如果拿下來我明年就會加薪升職)我也真的是搭客戶的車去故宮那邊 然後騎他借我的小折腳踏車。所以當你說我 說謊的時候 我很難過 因為 我從來沒有對你說話謊
對不起寶貝 請原諒我
這幾天沒有你在身邊 我真的很不好睡 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會覺得很安心 而且也讓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 我還有親愛的寶貝在身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