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 偽娘 VISA金融卡 花蓮 薛嘯秋 

心疼呀~我的寶貝阿貓
啊!我心愛的阿貓生病了啦~
雖然她的活力依然不錯,食慾也未受影響,但目前的她,的確是生病了...
前兩天,躺在地上休息的阿貓離開她的休息地之後,眼尖的媽咪~我~瞥見地上有一灘不明液體...
走近查看..是略帶黃褐色的黏稠液體,當下抓起我的阿貓,仔細研究一番。檢查之後,發現她的「妹妹」濕濕的,心裡暗暗一驚:「不會吧!該不會是人家常說的子宮膿腫?膿膿流出來了?」
帶她去看過醫生阿姨後,醫生透過超音波確實阿貓的子宮真的腫起來了...
雖然醫生安慰說,阿貓的情況是屬於開放式的,所以膿膿不會積存在體內,危險性比較小,不會有把子宮撐破,轉為腹膜炎的潛在危險,但是仍然建議要進行手術。
目前阿貓因為子宮有發炎的情況,所以我不敢貿然進行手術,擔心她容易感染,所以醫生暫時先開藥給阿貓吃,不過餵藥又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了。
阿貓是一隻十分聽話、聰明、個性超好的貓咪,實在是很擔心餵藥會導致她之後討厭與人親近,尤其我好擔心她會恨我啊!!
可是,阿貓呀!媽咪不是存心要欺負你呀!你不吃藥藥的話,媽咪會更擔心ㄝ...知道嗎?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