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 周杰倫 KITTY NBA官網 小琉球 

快速的一天
有人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是 今天過的好快
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早上的第一節國文課 精神亢奮 我會自high
2 3 4節來個英文小班制教學
嗚嗚嗚~ 可愛的小磨菇>"<
當然最後給導師帶囉!!!
今天接到的case不少ㄝ
要買新的教材喔!!!!
^^ 雖然感覺不錯 可是 荷包大失血>"<
不要拉
下午 好過了耶 只能說時間超級 非常快喔
基礎英語聽講 我在國貿系的英聽教室喔
國貿系的喔
電腦好好喔 設備好好喔~>"<
第一節就來一個查字典比賽ㄝ
廢了好大的力氣 查到快56個啦
居然第一節soon 又過了啦!!!
7 8節民法
民法老師 上台自我介紹 我是你們的學姊喔 學姊喔
我現在位於 成功大學 教 都市建構發展
好無聊的兩節課 不過 至少學到的
租賃權益方面的知識
租房子 要看ㄋ欸
還有買賣商品
賣方須負 轉移財產權  保持商品為無蝦疵品
買方責任 付款給賣方 並收取標的物>"<
學到這些
明天有金融市場大家要加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